close

究竟是什麼法寶,讓半夜還在發高燒哭鬧的寶寶,破涕為笑?

20180525_exif_temp_image (2).jpg

竟然只是一個奶嘴!(當然也可能是醫生開的退燒藥啦

20180530_IMB_QOhQlt.GIF

平常愛笑、鮮少哭鬧的青青,整個人都變了!看著他眼角掛淚,媽媽也快哭了,揪抹甘ㄟ啦~一定很不舒服,惜惜!以前青青本來不愛吃奶嘴,沒想到自己拿奶嘴,而且啃得好開心喔!

自此之後,奶嘴立刻榮登我和青青的最愛,外出必備三法寶!

20180530_exif_temp_image.jpg

究竟是哪三法寶?究竟有多神奇?快點開影片!

法寶1號: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

一秒哄睡青青,真心不騙!

20180518_IMG_9786.JPG

剛拿到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時,青青自己抓著奶嘴外包裝,似乎迫不及待,是緣分吧?

20180530_IMB_f3Zx8f.GIF

挑選奶嘴的三原則

  1. 一體成形:避免組件脫落,造成寶寶誤食,發生危險;如果不是一體成形,接縫處也可能細菌滋生。
  2. 材質合格安全: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,採用醫療用品級白金矽膠,100%無毒,材質柔軟,耐高溫160,不會釋放有毒物質,讓媽媽用得安心。
  3. 緣分:我想這個真的不用多解釋了,有的寶寶,不吃奶嘴就是不吃奶嘴,或是指定只吃哪一種奶嘴,緣分就是如此玄妙。

20180515_IMG_9663.JPG

20180515_IMG_9665.JPG

看青青啃著奶嘴,笑得如此開心!優生矽晶安撫奶嘴還有一個優點,也是一體成形的拉環狀把手,讓青青可以自己拿,正在發展手部肌肉抓握能力、手眼協調的青青,還可以順便練習一下!

20180515_IMG_9646.JPG

20180515_IMG_9648.JPG

20180515_IMG_9669.JPG

青青那次發燒,是在六個半月左右,之後活動力下降,食慾不振,本來一餐可以喝完180cc的奶,竟然只喝60cc就不想喝了,我們帶著青青四處求醫,還驗了尿,擔心是尿道發炎,最後懷疑可能是正在冒牙,牙齦不適

20180614_IMG_0896.JPG

所幸,材質安全、一體成形的優生矽晶安撫奶嘴,適時地扮演了安撫奶嘴兼固齒器!

20180516_IMG_9680.JPG

20180516_IMG_9687.JPG

讓寶寶吃嘴嘴的媽媽,總免不了旁人的閒言閒語

「唉唷!不能讓寶寶吃奶嘴啦!嘴巴會翹翹的!」

「唉唷!不能讓寶寶吃奶嘴啦!以後很難戒喔!」

「唉唷!不能讓寶寶吃奶嘴啦!寶寶會很依賴!」

(翻白眼)

20180523_IMG_0137.jpg

精神分析大師佛洛伊德,早在1896年,就提出人格發展理論,其中01歲的口腔期(oral stage),如果發展不順利、未獲得滿足,可能造成性格不良影響,包括日後容易抽菸、酗酒、暴飲暴食、咬指甲、好辯、悲觀、依賴等等。

20180617_IMG_1242.JPG

安撫奶嘴」本來就是滿足嬰兒口腔慾望,如果真的十惡不赦,為什麼市面上還是這麼多款奶嘴?我選擇相信大師,選擇優質的安撫奶嘴,幫助安撫寶寶情緒,減少寶寶吸吮手指

20180609_IMG_0705.JPG

再加上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 PLUS真的在設計上相當用心,每一個小細節都嚴格要求:

  1. 拉環設計,不僅讓讓寶寶好拿,拉環上還有立體按摩點,耐拉力超越歐美標準。
  2. 奶嘴上有多環圈設計不留舌苔,材質嚴格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、皮膚刺激測試、細胞毒性試驗,結構升級、安全升級。
  3. 微笑曲線接近寶寶唇鼻曲線,吸吮不卡鼻,不影響寶寶呼吸;檔片柔軟、透氣不包覆,不擔心寶寶會有口水疹。

20180618_IMG_1330.JPG

經過記者媽媽積極調查,才敢讓吾兒青青親身試驗!

20180616_IMG_1174.JPG

 

法寶2號:學習水杯

多喝水沒事,沒事多喝水!

20180607_exif_temp_image.jpg

青青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之後,我們就適時地教他補充水分,也讓他養成喝水的習慣,對於「自己拿水杯喝水」這件事,顯然他非常滿足!

20180610_IMG_0734.JPG

之前帶青青去看爸爸比賽籃球,青青也邊喝水邊幫爸爸加油!果然最後以31:24拿下勝利!

20180607_exif_temp_image (2).jpg

喝水真的超重要的!帶青青坐飛機去沖繩時,飛機起降時造成的耳壓不適,可以透過喝水緩解,寶寶透過吸吮、吞嚥,就像我們吞口水一樣,讓耳咽管打開,平衡中耳內外的壓力,所以青青在去程、回程飛機起降時,都沒有哭喔!

20180606_IMG_0585.JPG

法寶3號:米餅

藏在最後的大絕招!

50C715E1-4697-4A16-AEA1-CDF6110FB60A.jpg

2E721640-2B7F-4727-8D97-512846EA67D6.jpg

看看青青不爽的表情畢竟有時車程較遙遠,或是跟朋友在外聚餐,青青不耐煩了,包包裡備著的米餅,就派上用場了!之前我們去溪邊玩水,也有帶米餅一起去喔!

20180614_IMG_0876.JPG

除了拿來安撫情緒,讓寶寶滿足口慾解飢,也可以讓寶寶練習抓握、手眼協調,並且訓練咀嚼肌。

我之前也有母愛大爆發,自己做三色馬鈴薯米餅,好說歹說我廚藝也是有口皆碑的,沒想到第一次做馬鈴薯米餅竟然失敗第二次挑戰,才雪恥!嬰兒食品真的不是那麼好做的呀

20180602_IMG_0261.JPG

之前我們在沖繩的旅途中,米餅也適時派上用場,媽媽也不是懶得煮副食品,只是畢竟出門在外嘛,呷一個止飢ㄟ啦!

20180525_exif_temp_image.jpg

看著寶寶開心地發出咯咯笑聲,相信這是所有媽媽最純粹、最柔軟的心願。

祝福媽媽寶寶們,都可以和我們一樣,終結哭哭,笑得這麼開心~

優生US BABY

官網 http://bit.ly/2JU9gWc
粉絲團 https://bit.ly/2tjMoUR
這裡買 https://bit.ly/2I0OX3C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乃瑜 Eva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