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526_IMG_6460.JPG

我們家每天上演的節目Running Baby   奔跑吧!寶寶,由年僅一歲半、充滿爆發力的青青,領銜主持!不怕,媽媽有英國Hugger防走失背包,Hold住全場!

畢竟媽媽只有一雙手,再加上我懷孕肚子這~~大,行動也不如以往敏捷,跑起來真的要人命出門一定要靠Hugger防走失背包,透過防走失牽繩,隨時掌握青青的動態,不怕寶寶突然暴衝!

20190526_IMG_6407.JPG

根據兒童福利聯盟統計,2~4歲是最容易走失的年齡,最容易在遊樂景點、大賣場及百貨公司走失。

20190526_IMG_6285.JPG

20190526_IMG_6284.JPG

尤其我們家這個小皮蛋真的超皮的、超不受控!雙腳一觸地,就飛奔得無影無蹤、喚也喚不回,一個不注意就給我調皮搗蛋,幸好有防走失牽繩,帶青青出門,也多一分保障

20190526_IMG_6429.JPG

有一次我去便利商店買個鮮奶,青青趁我不注意,A了一個布丁!(怎麼這麼可愛~

20190526_IMG_6430.JPG

20190526_IMG_6434.JPG

20190526_IMG_6435.JPG

還自己拿給他口中的老闆結帳,連店員都稱讚他好可愛!

20190526_IMG_6436.JPG

20190526_IMG_6440.JPG

20190526_IMG_6442.JPG

買好的布丁當然是放到他的背包裡面自己背囉!

S__18227208.jpg

英國Hugger防走失背包重量只有210克,搭配胸扣、透氣減壓肩帶,讓孩子雙肩零負擔

20190526_IMG_6340.JPG

20190526_IMG_6365.JPG

Hugger英國幼童背包第一品牌,除了幼童防走失背包,另外還有後背包和登山包,鮮豔繽紛的色彩和童趣可愛的圖案,不僅療癒,在人群中也超吸睛,一眼就能找到寶寶人在哪裡!

20190526_IMG_6333.JPG

剛借好的書,也裝到背包裡囉!

20190526_IMG_6371.JPG

另一個我們最常去的地方,就是住家附近的運動公園了,偌大草坪任青青奔跑放電、恣意探索!

20190526_IMG_6458.JPG

20190526_IMG_6461.JPG

青青的這款背包圖案是馬達加斯加,米白色的底,很好配衣服,上面還繪有獅子、長頸鹿、獵豹等動物圖案,青青超喜歡的啦!

背包還有日本NIFCO專利胸扣,就算跑跑跳跳,背包也能全方位穩定不亂晃,畢竟孩子還在成長,必須保護腰背,不造成負擔,像這樣的小細節,Hugger也注意到了,真的非常貼心,更讓媽媽放心!

20190526_IMG_6304.JPG

20190526_IMG_6311.JPG

英國Hugger防走失背包大小18x10x23cm,建議使用年齡:1~3歲;

S__18227210.jpg

大開口的設計,青青外出要帶的小物,他的愛書、車車、帽子,都可以塞進去;

S__18227209.jpg

雙邊側邊都有網袋,可收納水壺,這些我都放手讓青青自己背,自己的背包自己背,自己的東西自己帶!

20190602_IMG_6730.JPG

陪爸爸一起去打球時,青青的小籃球,也是放在背包裡喔!

20190602_IMG_6732.JPG

20190602_IMG_6763.JPG

(這是我們青青的自拍照喔)

對於長期關注環境議題的我來說,寶寶用的東西,首要當然是安全無毒,還必須兼顧環保愛地球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8).jpg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9).jpg

英國Hugger秉持愛地球的理念,產品全製程皆採用eco friendlynon toxic無毒的生產,表布使用的防潑水輕量面料,不僅通過 SGS 檢驗,具備 ECO 無毒認證,重點是耐髒好清洗,地方媽媽真心推薦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看過 #防走失背包 嗎? 逛街遇到一個路人阿嬤:「唉喲,你怎麼這樣牽小孩?」 這位阿嬤,小小孩正在探索世界的階段,是 #創造力發展 的重要關鍵,難道要像你一樣死抱著小孩,養成討抱壞習慣、限制他探索世界、影響性格與成長? 幾天前,5/25 #國際失蹤兒童日 才剛過,根據兒童福利聯盟統計,2~4歲是最容易走失的年齡,最容易在遊樂景點、大賣場及百貨公司走失。 好好保護自己的孩子,預防走失,又兼顧孩子自由探索與發展,請各位爸媽要注意好嗎⚠️ #newsanchor #陳乃瑜 #媽媽青一下 #1y6m #懷孕日記 #35weekspregnant

陳乃瑜(@evalynche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之前逛IKEA遇到一個路人阿嬤:「唉喲,你怎麼這樣牽小孩?」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3).jpg

我內心翻了一個超大的白眼,當下真的很想嗆她,但我忍住了…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5).jpg

我瞧了一眼這位阿嬤,她全程抱著一個看起來比我們青青還大的女孩,但女孩在她懷裡還抽抽搭搭地假哭,顯然這位阿嬤的教養觀念,有點落伍!顯然她也沒看過「防走失牽繩」這麼重要的發明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6).jpg

小小孩處正在探索世界的階段,是創造力發展的重要關鍵,這個時期死抱著孩子,反而害他養成討抱壞習慣、限制他探索世界、影響性格與成長,對人格養成的負面危害超多!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7).jpg

與其抹滅孩子探索的樂趣與成就感,不如放手讓孩子探索世界,還能培養獨立啟發思考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4).jpg

看看我們青青逛街時,不哭不鬧、落落大方,全程自己走,睜著大眼睛東看西看,他都在學習新事物,我真的好以我們青青為榮!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10).jpg

牽繩不只是牽繩,還間接影響了孩子的人格發育!

S__18227207.jpg

Hugger這款背包的防走失牽繩,還可以拆卸,等寶寶夠大夠獨立,也可以拆掉牽繩,當作外出包呢!

20190526_IMG_6321.JPG

20190526_IMG_6326.JPG

Hugger品牌名稱翻成中文,就是「擁抱者」,而「擁抱」,應該是全世界最堅定而溫暖的肢體語言了吧?孩子需要我們的擁抱,為他們帶來安撫與安全感,另一方面,為人父母,面對孩子張開雙手投入懷中,更是感動,那是對彼此全然地接納,滿滿的正能量!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.jpg

擁抱的第一個動作,先要無私地張開雙手,適時放手,讓Hugger一同守護我們的小小Hugger

20190613_exif_temp_image (2)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乃瑜 Eva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