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6949250.jpg

迎接新生命的喜悅,難免會有「甜蜜的負擔(笑)」 只要愛的託付,不要拖累。一條好的托腹帶,讓我輕鬆度過孕期!

隨著懷孕進入中後期,肚子不科學地大了起來,出門買個菜就氣喘吁吁,可以忘記帶手機,但是托腹帶不能忘記戴

20190329_IMG_3548.JPG

身為職業婦女,我熱愛我的工作與事業,探真求知的長路上,我堅定前行,但通勤上下班的車程,有時沒有位子坐,或是外出採訪,上山下海,跋山涉水,幸好有托腹帶,每次一穿戴上,就會忍不住讚嘆啊~」舒爽!

像是那天上班,就是要去石門老梅綠石槽採訪,畢竟是海邊,幾乎是站了一下午,但幸好有托腹帶幫忙hold住我的孕肚!

46D6DA05-4429-4407-8C48-731512D4DAA9.jpg

雪紡小洋裝裡面就是托腹帶喔~

畢竟幾乎是每天要用的貼身物品,再加上已經是第二胎了,對於挑選、使用托腹帶,我也有一點個人的小堅持:

  1. 支撐力度:寬度大約手掌粗,托提孕肚才夠力!但是過寬又拘束行動,或無法貼合身形。
  2. 舒適度:柔軟、厚薄適中、透氣、重量輕!孕婦怕熱,厚重的托腹帶,熱就算了,悶著肚子起汗疹搔癢難耐,反而適得其反。
  3. 美感度:貼合身形,外表看起來不會腰腹部凸起很大一包,淺色系也好搭配衣服,對於愛美的孕媽咪來說,也很重要!

 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 (4).jpg

我選用優生產前托腹帶超彈力加強型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 (5).jpg

優生一共推出了產前使用的托腹帶超彈力加強型,以及產後使用的加強型超彈力束腹帶,從產前到產後,都細心呵護媽咪!

E43EDC47-7E1A-4ED4-B10C-11B9346FC835.jpg

20190327_IMG_3387.JPG

這款托腹帶,前端是橢圓形的墊片,腹帶可依據肚圍調整長度,以及個人喜歡的舒適鬆緊度;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 (6).jpg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 (7).jpg

尤其是側邊這兩個加強超彈力拉帶設計,真的輕鬆不少!

尤其這一胎小桃妹被診斷為低位胎盤,更讓人擔心,孕肚感覺特別低也特別重,脊椎受到的壓力很大!

從正面看或許還看不太出來,但是側面就非常明顯,肚子位置又大又低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 (3).jpg

每個孕婦、每一胎的狀況都不一樣,托腹帶的使用時機,可以用到何時,請先和醫生討論,再做決定!

那天去產檢時,也有詢問過醫師使用托腹帶的方式,才知道我好像貼得有點太鬆了!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.jpg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 (2).jpg

醫師請護理師幫忙稍微調整角度和鬆緊度,果然行動起來更舒適自然,之前去野餐趴趴走,也是戴著優生產前托腹帶超彈力加強型一起去!

20190330_IMG_1162.JPG

20190330_IMG_1178.JPG

20190330_IMG_1172.JPG

即使前一天在廚房忙了一整天準備野餐料理,孕媽咪也是萬能啊!

20190330_IMG_0920.JPG

20190330_IMG_0981.JPG

20190330_IMG_0983.JPG

這件長版襯衫是雪紡材質,再加上又是白底,非常透光,但粉紅色的優生產前托腹帶超彈力加強型,讓孕期多了一點粉嫩,再加上貼合身形,即使衣服很服貼也看不出來!真的很好配衣服~

20190330_IMG_1050.JPG

我以前用過一款托腹帶像是硬梆梆的黑色老人護腰,又厚又硬,穿搭也很不方便,但是這一款優生產前托腹帶超彈力加強型,就算我是穿連身貼身的洋裝,都看不出腰腹凸起皺褶!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 (10).jpg

就算是坐在辦公室,坐久了壓迫到肚子也很不舒服,越不舒服反而越駝背,坐姿不良惡性循環的結果是肚子更不舒服!

20190331_IMG_3927.JPG

20190331_IMG_3928.JPG

這時候我也會用托腹帶提托孕肚,避免一直擠壓腹部,也減輕後腰的負擔,矯正坐姿。

20190331_IMG_3931.JPG

20190331_IMG_3935.JPG

記得我懷第一胎的時候,有時坐在辦公室反而腰痛到不行,那時還買了一個靠枕,現在想起來,原來我需要的是將我的腰,託付給好的托腹帶啊!

20190420_exif_temp_image (11).jpg

20190415_IMG_4718.JPG

作為孕媽咪,孕期最甜蜜的時刻就是感受寶寶的胎動,肚子裡住了一個人,那神奇的感覺,是專屬孕媽咪的感動,但只要感動不要腰痛!選擇一條好的托腹帶,輕鬆迎接新生命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乃瑜 Eva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