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自己的寶寶,你會不會覺得他最可愛?你好驕傲,你覺得他是全世界最棒的寶寶,你想要給他最好的,迫不及待和親友分享他的一顰一笑,當然,還有昭告周知,我們青青,滿月了!

 20171214_IMG_3088 (2).JPG  

古禮嬰兒滿月,爸媽要準備油飯、雞酒等貢品,敬酒祭祖,感謝並祈求神明和祖先保佑,再贈送親友,告知親友這個好消息,慶祝寶寶平安度過出生後關鍵的頭一個月;我們選擇遠近馳名的太子油飯,和親友分享我們的喜悅,感謝親友給我們的祝福。

 20171224_IMG_3409 (2).JPG  

我們選擇「太子油飯-御饌金富貴」18兩的油飯,裡面有栗子、魷魚、香菇、瘦肉、蝦米,搭配一隻炸雞腿,二顆水煮紅殼蛋。

 20171222_180120_0014.jpg 20171222_180120_0016.jpg  

嚴選食材,炒香的配料,豐盛到滿出來,入味而不滯,還有來自迪化街百年老店的長糯米,油飯本身粒粒香凝,Q彈飽滿,吃來口齒留香,迷人的古早味香氣,讓人感受到家的溫暖。

 exif_temp_image (4).JPG 20171222_IMG_3347 (2).JPG 20171222_IMG_3349 (2).JPG  

從小生長在北部的我,如果收到太子油飯的彌月禮盒,都會非常珍惜地帶回家,跟家人一起享用,對於太子油飯在地的好味道,當然不陌生;亮晃晃的金色禮盒,也是太子油飯的金字招牌,大方貴氣!

 exif_temp_image (2).JPG IMG_3794.JPG  

太子油飯的淡黃色不織布提袋,不僅送禮非常方便實用,而且還很環保!無紙化的電子謝卡,更美觀環保!試想,收到彌月禮謝卡的親友,油飯吃完,該拿那一張油膩膩的謝卡怎麼辦呢?太子油飯的電子謝卡,省去傳統印製謝卡的時間和金錢,直接掃描盒蓋上的QR code就可以看到電子謝卡,除了照片,還有動態影片,都可以一併上傳。

 20171222_180120_0006.jpg 20171223_IMG_3358 (2).JPG  

 

我們精心製作的影片,除了阿青超萌的臉龐,還有超經典的「那一瞬間」!親友都笑翻了~到底是什麼瞬間?快點開影片,記得開聲音!比起傳統紙本一張相片,更有意義!

我們帶著青青的彌月油飯,送到公司,也送到採訪單位,大家看得出來這裡是哪裡嗎?

 20171220_180120_0006.jpg 20171220_IMG_3270 (2).JPG

exif_temp_image.JPG  20171220_IMG_3275 (2).JPG  

IMG_3797.PNG  

從總統府、行政院,到立法院,不論是相熟的政治人物或是一同採訪的同業,大家都誇讚我們的彌月油飯好好吃,還有委員看到是「太子油飯」,迫不及待地現場開動!或許你可以說我虛榮,但是我兒子滿月就這一次,讓媽媽驕傲一下吧!

 20171224_IMG_3371.JPG  

20171224_IMG_3368.JPG 20171224_IMG_3402 (2).JPG  

太子油飯也有提供謝籃的服務,最讓人驚呆了的是謝籃上面,配料真的都要滿出來了!不管是送到公司,和同事們一同享用,或是親友來訪,在家招待親友,絕對大器不失禮!

 IMG_3791.JPGIMG_3792.JPG

20171224_IMG_3369 (2).JPG 20171224_IMG_3376.JPG  

太子油飯不時還會有限定包裝,這次是和蛋黃哥品牌獨家合作,超值推出金黃限定禮盒。

exif_temp_image (3).JPG 20171222_180120_0020.jpg  

軟綿蛋黃哥換上寶寶裝,真的好萌、好療癒呀!一樣是黃色調的外盒包裝和提袋,但是改以亮黃色搭配獨家限定的蛋黃哥,這樣的彌月禮盒,不覺得讓人感受到新生命的喜悅、讓人充滿希望嗎?

 20171220_IMG_3279.JPG  

我父親和太子油飯董事長鄭恩平的弟弟,剛好是同學,聽我父親說,小時候,太子油飯只是一個路邊小攤,董事長鄭恩平和弟弟兩人合夥,以企業化的方式,在1985年創立太子油飯,搶進彌月油飯市場,如今在地耕耘三十多年,成為台灣父母彌月禮第一品牌。

 IMG_3799.PNG 20171016_IMG_1103 (2).JPG 20171016_IMG_1104 (2).JPG  

其實身為一個油飯控,還在孕期我就迫不及待,到處試吃,對於太子油飯的料好實在,印象深刻!

 exif_temp_image (1).JPG  

再加上「太子」這名取得好呀!為傳統口味的油飯,增添皇家禮遇,就像專屬於寶寶,獨一無二的禮讚!

 20171214_IMG_3083.JPG 20171214_IMG_3084 (2).JPG  

To be sure, an ordinary passer-by would think that my rose looked just like you – the rose that belongs to me. But in herself alone sh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ll the hundreds of you other roses: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watered;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put under the glass globe;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sheltered behind the screen;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killed the caterpillars;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listened to, when she grumbled, or boasted, or even sometimes when she said nothing. Because she is my rose.”

「的確,一般路人或許會以為,我的那朵玫瑰和你們一樣,那朵屬於我的玫瑰。但單獨她一朵就勝過你們全部:因為她是我澆灌的;因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;因為她是我用屏風保護起來的;因為她身上的毛毛蟲是我殺死的;因為我傾聽過她的抱怨,她的吹噓,有時甚至是她的沉默。因為她是我的玫瑰。」

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 

 

獻給我的青青,我的小王子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乃瑜 Eva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